重成效、强应用 中建四局六公司推进落实科技创新专项行动向纵深发展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12-02

作者:肖斯丹

编辑:许媛媛

中国网讯 科技创新是助力企业实现现代化和信息化的有效抓手,也是一项需要长期推进的过程性重点任务。中建四局六公司总承包公司纪检监督坚持把监督挺在落实一线,注重监督成效,强化技术成果运用,提升科技创新创效水平,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持续助力。

总承包公司纪检监督督促科技与设计管理部在技术基础管理方面,严格按照公司下发的危大工程标准化方案编制指南的要求进行审批,确保方案审批审核合规性及危大分部分项工程清单台账完整性,同时,督促开展危大工程监控专项检查和月度安全联合检查,截至目前,总承包公司科技与设计管理部联合工程管理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完成月度检查4次,通过专项检查开具隐患整改单22份。

自科技创效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总承包公司科技与设计管理部技术骨干联合市场部、商务部积极组建投标中心,加强对重点跟踪项目的技术投标工作。截至目前已中标4个,特别是新中标的三亚佳兆业·海棠伴山项目,为分公司扎根海南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