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黑鸭特许经营模式正式进入海南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10-30

作者:许媛媛

编辑:蓝敏涛

中国网讯 10月30日下午,周黑鸭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与海口市合颐商贸有限公司在海口举行特许经营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周黑鸭特许经营模式正式进入海南。

周黑鸭海南特许经营发布会嘉宾合影。主办方供图

今年7月28日,首家周黑鸭门店在海口龙华区友谊阳光城6楼开业。作为海口招商引资又一重要成果,周黑鸭门店落户后,将进一步提升海口城市品位,激发便民消费活力。

周黑鸭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特许发展首席官谢军出席发布会。主办方供图

“周黑鸭品牌专注卤味行业二十余年,以美味可口、方便卫生,原汁原味,不含添加剂等优势备受广大消费者的追捧,成为当下最受欢迎的休闲卤味品牌之一。”周黑鸭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特许发展首席官谢军表示,为了满足年轻消费者多变的口味需求,周黑鸭也在尝试积极创新,不断的推陈出新,比如老少皆宜的不辣系列产品、还有新品川香藤椒系列等。此次落户海南,在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的同时,还将提供更多就业岗位,促进产业链上下游资源整合。

现场市民排队购买周黑鸭。主办方供图

“我在武汉读书时就是周黑鸭的常客,对周黑鸭落户海口期待已久。迫不及待想要尝尝卤鸭脖了。”海口市民刘小姐告诉记者,周黑鸭主打的食品很出名,卤鸭脖口感好,分量大,价格实惠。海口市合颐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先生介绍,周黑鸭所有商品每天均从东莞冷链发车送至海南,保证本地市民可以品尝到新鲜美味的食品。

截至目前,周黑鸭品牌在海口开业门店有9家,三亚3家。自6月下旬开始,公司已在筹备周黑鸭入驻海口等事宜。下一步,周黑鸭将在海南全省逐步增加门店数量,预计今年底海口增至13家门店,三亚增至8家门店,计划在两年内覆盖全省50家门店。海口市合颐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先生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