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旅集团董事长林文伟调研江东路网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11-20

作者:

编辑:许媛媛

为切实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咬紧目标统筹,紧扣时间节点,以超常规的认识、举措、行动和实效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时高质量高标准完成。2020年11月19日下午,海旅集团董事长林文伟调研江东新区规划13号路(二期)、海文高速联络线北延线、琼山大道南延长线(新建)及桂林洋公园大道项目。集团副总宋岩、工程部经理何声宝、江东征拆组组长符致锋,各项目经理及施工、监理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

林文伟董事长逐一检查了江东新区规划13号路(二期)、海文高速联络线北延线、琼山大道南延长线(新建)及桂林洋公园大道施工进展与施工面的匹配情况,听取了各项目经理及参建单位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汇报。

在江东新区13号路(二期)项目现场

在海文高速联络线北延线项目现场

在琼山大道南延长线(新建)项目现场

在桂林洋公园大道项目现场

在现场调研并听取江东新区路网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后,林文伟董事长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各分管项目责任人要把项目资金使用和督办考核项目作为重中之重,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加大项目监督检查力度,在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做到了然于胸,人人有本进度账;二是施工单位要积极主动、不等不靠,在既有工作面段加快推进项目施工,以施工进度倒逼征拆进展,同时根据工期要求,编制切实可行的施工倒排计划,按照先易后难原则提出合理的施工工作面需求计划;三是监理单位要认真履行监督职责,保安全、控质量、抓进度,高质量地推进项目建设;四是项目负责人和征拆工作小组要紧密与辖区政府征拆工作组对接,主动服务,对项目进度需求的工作面要积极推进,并保持信息对称,沟通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