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海南火枪手“碧桂园·西部中心杯”第五届足球联赛盛大开幕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11-09

作者:

编辑:许媛媛

中国网讯 2020年11月7日下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海南火枪手第五届足球联赛于海口嘉得足球训练基地火热开赛。本次足球联赛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海南校友会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海南火枪手足球联赛组委会联合发起,由碧桂园海南区域“碧桂园西部中心”项目提供赞助和支持。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双一流”建设高校,也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重点建设高校之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海南火枪手足球队于1994年在武汉母校成立,足球队经过26年发展,目前球员近200人,来自五湖四海,分布在海南的各行政机关、政法机关、党群系统、各企事业单位及各市县,海南火枪手足球联赛已连续成功举办4届,现在已成为海南地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最具有活力的交流平台,今年更是乘着海南自由贸易港之风,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校友共同参与本届赛事,一定会再续辉煌,圆满成功。

近年来,碧桂园海南区域多次牵手大中型国际赛事,包括两届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一届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等赛事。本届比赛是碧桂园海南区域继去年成功赞助后,再次为海南火枪手足球联赛提供赞助支持。“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能让大家对儋州的了解更多一些,看到作为海南西部中心城市的儋州,在未来的巨大发展潜力。” 碧桂园海南区域有关负责人表示,“欢迎大家去儋州、去碧桂园西部中心走一走、看一看,去感受更好、更纯粹的儋州风情,体验碧桂园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据介绍,碧桂园在进驻儋州以来,始终致力于助力儋州的社会经济发展和西部中心城市建设,已经打造了儋州雪茄文化节、大成镇新风村产业扶贫、兰洋镇危房改造、雅星镇栖榕村委会美化、木棠镇薛宅村滞销冬瓜采购等多个项目并取得良好成效。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在中国的南端,承载了无数梦想的海南自由贸易港正在扬帆起航,乘风破浪。而这一次,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海南校友会与碧桂园海南区域共同携手联合举办这场赛事,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的背景下逐梦飞扬。

据了解,整个赛程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在琼校友的各年级为单位自由组队,本届比赛相比往届还邀请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教职工足球队和校渣友队参与,与海南火枪手共襄盛事,同场竞技,各支代表队约200名球员代表5000余名在琼校友,将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11月7日至12月5日时间里呈现15场精彩赛事,火枪手们将在绿茵场上激扬青春、尽显英姿,展开体力、意志和智慧的激烈交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