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艺术中心(演艺中心)、美术馆建筑概念方案评审会召开

来源: 海口旅游文化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20-12-02

作者:

编辑:许媛媛

中国网讯 为保证海南省艺术中心(演艺中心)、美术馆项目顺利推进,11月30日-12月1日,由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承办,海口旅游文化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海南省艺术中心(演艺中心)、美术馆建筑概念方案评审会在海南迎宾馆召开。

海口市政府市长丁晖,海南省发改委社发处处长陈陟、副处长李涛,海口市旅文局调研员冯永健、科长徐毅,海旅集团董事长林文伟、总经理朱俊、副总经理宋岩及省艺术中心、美术馆项目部、工程部、总工室相关人员参会。

据了解,海南省艺术中心(演艺中心)项目有郑时龄、孟建民、胡越、冯金龙、孙继伟、奚耕读、沈迪、沈建军、张笑丁等专家参会,海南省美术馆项目有孟建民、常青、沈迪、胡越、冯金龙、刘晓都、田霏宇、孙继伟、奚耕读等专家参会。

会上,麦德MAD(北京)、英国HEATHERWICK、荷兰MVRDV、法国2Portzamparc、丹麦BIG汇报了海南省艺术中心(演艺中心)项目方案,美国ENNEAD、大舍建筑设计事务所、英国DCA、丹麦BIG汇报了海南省美术馆项目方案。

最后,专家组就海南省艺术中心(演艺中心)、美术馆项目概念设计方案审定并形成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