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省直机关第二届“团结·和谐杯”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11-08

作者:韩明文

编辑:许媛媛

中国网讯 为深入推动全面健身计划实施,进一步丰富机关文体生活,推进省直机关党建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11月7-8日,2020年(第二届)省直机关“团结·和谐杯”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田径场举办。本届趣味运动会由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主办,省直属机关工会联合会承办,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和省体育赛事中心协办,共进行企鹅漫步、五绳拔河、记忆铁环、争分夺秒等8个项目比赛,82个省直单位代表队、2227名运动员参加。

这届比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既是力量的角逐,也是智慧的较量,既是速度与技能的比拼,更是团队协作的考验。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海口海关、省公安厅、省直机关工会本级获得了团体总分前三名,省委组织部、省委党史办、省人大机关等20个单位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在本届比赛中,省直各单位和全体运动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团结,充分发挥了体育活动强身健体、陶冶情操、增进交流、促进和谐的积极作用,充分展现了省直机关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省直机关干部职工以高尚的情操、拼搏的精神建功新时代,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