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届三亚国际沙滩先生比基尼小姐大赛举行

来源:阳光海南网

时间:2019-12-27

编辑:吉志燕

12月23日,作为2019年(第二十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三亚分会场主要活动的“吉成健美之夜”第9届三亚国际沙滩先生比基尼小姐大赛在三亚湾海滩举行,当天多个比赛冠军各落其主。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吉成健美之夜”共吸引了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及全国26个省市区的近500名参赛选手。12月23日是正式比赛日,多个项目经过预赛、半决赛以及决赛的激烈比拼,名次依次落定。

12月23日,作为2019年(第二十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三亚分会场主要活动的“吉成健美之夜”第9届三亚国际沙滩先生比基尼小姐大赛在三亚湾海滩举行

据组委会介绍,本届三亚国际沙滩先生比基尼小姐大赛突出国际元素、沙滩海洋地域文化特色,赛事地点设置在三亚湾沙滩。比赛项目在男子传统健美、男子古典健美、男子沙滩健体、女子健体、女子沙滩比基尼、沙滩美臀小姐等传统项目基础上,还增加了沙滩运动先生、沙滩运动小姐两大项目。此外,比赛新增“道具”辅助模式,选手选择与动作展示匹配的船桨、弓箭、球拍等,让比赛更具时尚气息也更具观赏性。

12月23日,作为2019年(第二十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三亚分会场主要活动的“吉成健美之夜”第9届三亚国际沙滩先生比基尼小姐大赛在三亚湾海滩举行

经过数届的成功举办,这一赛事积累了丰富的赛事经验,本届“吉成健美之夜”的一个突出特点及亮点是国际范儿越来越足,共吸引了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专程赶赴三亚参赛。来自白俄罗斯的选手Pawel说,他很早就听说过“吉成健美之夜”这项赛事,三亚也是俄罗斯人非常喜欢 的休闲度假目的地。为了在此次赛事中取得好成绩也同时想更多感受这座美丽的中国海滨城市,他提前两个月就飞到三亚进行备赛。“这里不仅比赛专业化,城市也非常美丽。” 在比赛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Pawel对完整和三亚这座城市都一起点赞。

据组委会介绍,国际沙滩先生比基尼小姐赛事结束后,12月24日将进行沙滩美臀小姐、沙滩运动先生、沙滩运动小姐3项决赛及颁奖仪式。本届“吉成健美之夜”的压轴“大戏”——2019吉成之夜中国健美荣耀殿堂颁奖也将在24日举办。届时,中国体育界、健美界的重磅人物会莅临现场。

本届“吉成健美之夜”比赛,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三亚市人民政府支持,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海南省健美运动协会、三亚吉成之星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附:

“吉成健美之夜”第9届三亚国际沙滩先生比基尼小姐大赛各项目名次(截至12月23日):

男子健美冠军:张建(中国)

男子健体冠军:沈适龙(中国)

男子古典健体冠军:李振杰(中国)

女子比基尼冠军:Yana(乌克兰)

女子健体冠军:陈名妍(海南三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