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落实“1+1” 助推中建四局六公司科技创效再上新台阶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12-02

作者:肖斯丹

编辑:许媛媛

中国网讯 近日,为深入落实集团、局“六个专项行动”要求,夯实中国建筑“一创五强”发展目标的基础,中建四局六公司总承包公司纪检监督以科技创新为契机,监督、推进科技创新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总承包公司纪检监督督促科技与设计管理部及时根据项目特点,一是总结出降本增效的有效措施应用推广清单,并在所有在建项目推广。二是总承包公司注重BIM人才队伍建设,通过定期开展BIM应用培训,强化BIM深化设计运用与推广,由专人负责BIM项目实施及投标应用。截止目前,总承包公司完成了贵州世贸中心项目A楼斜扭柱施工工艺模拟、孔洞预留等优秀模型及方案,大大提升了现场施工实施效率。

据悉,贵阳世贸中心项目在中建四局六公司总承包公司地带领下,积极参加各类技术赛事,在第五届“科创杯”中国BIM技术交流暨优秀案例作品展示会大赛和2019第二届“优路杯”全国BIM技术大赛中,分别取得了三等奖和优秀奖的好成绩。总承包公司将持续立足监督职能,加快推进科技创新专项行动落实落地,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