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六公司监督落实专项部署 推动科技创效显著提升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12-02

作者:肖斯丹

编辑:许媛媛

中国网讯 为持续推动五小创新成果转化,深入开展四新技术推广应用,督促科技创新专项行动落地见效,中建四局六公司总承包公司纪检监督量身定制了“监督衣”。在纪检监督督促下,总承包公司科技与设计管理部根据任务清单积极部署,严格落实责任,持续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今年以来,科技创新工作稳步提升,成果显著。

一是贵阳世贸中心项目“张逸创新工作室”,为科技创新不断增添创新动能,真正把创新思维融入现场实践;二是根据分公司项目特点难点进行科研课题研究,超额完成了“喀斯特地貌条件下超高层的建造”、“超高层BIM技术应用研究”、“超高层钢筋混凝土斜(扭)柱施工技术研究”3项高新课题研究,营造了浓厚的科技创新氛围。

总承包公司纪检监督将持续履职尽责,发挥“监督的再监督”职能,为科技创新专项行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