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承包公司党总支委员深入基层联系点讲党课​——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12-02

作者:陈小容

编辑:许媛媛

中国网讯 12月1日上午,中建四局六公司总承包公司党总支副书记马庆海赴世贸中心项目部开展基层联系点讲党课活动,此次党课旨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参加。

会议从全会的召开背景、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并分析了总承包公司目前的发展情况及世贸中心项目年前的工作任务和目标。

会议要求,项目部员工要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全力以赴完成2020年年底工作任务,要着力做到“三个必须”:一是必须勤于学习,加强自身修养。加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党的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加强局管理标准1.1及相关业务知识学习,提升工作能力;二是必须立足岗位,强化履职担当。各部门结合项目推进情况通力协作,现场外架、塔吊、电梯等设备加强管理,可利用的闲置物资及时调拨到其他项目。项目保安按需设岗,商务做好内外决算,全力做好降本增效工作;三是必须严于律己,加强团队建设。项目班子要发挥头雁效应,各部门员工要严于律己,坚决做到按规章制度办事,确保廉洁从业。积极参加项目党团活动,共同营造良好的干事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