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观澜湖双优学校再传捷报 高一学子汇丰青少年公开赛折桂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11-15

作者:林子慧

编辑:许媛媛

中国网讯 日前,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在上海结束三轮比赛,男子A组来自海南观澜湖双优实验学校高一(3)班的向鸿同学顶住压力,首次捧起汇丰青少年冠军奖杯。这是该校积极发挥体育综合价值,促进青少年“德智体”全面成长,从而带动海南、海口体育产业、体育文化等各方面蓬勃发展的具体实践,为培养“学优+体优”双优人才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向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跟高手角逐,一直都很有压力,打到后九洞时心情还是蛮紧张的,但最终还是说服自己放平心态进行比赛,结果还是令人满意的。他希望2021年能在赛场上取得更多的突破,拿下更多的冠军奖杯。

近期,《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出台,体育教育再度成为社会热议话题。海南观澜湖双优实验学校在体育教学上勇于创新,打破了原来的班级制,采取走班式教学。根据教师的专业特长,学校开设了篮球、足球、排球、射箭、高尔夫等特色体育课程,实施选课教学模式,学生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自由选课。学校为学生们提供一流的体育运动场地,邀请具有国际水平的专业教练,引进优质青训体育资源,让学生们接受专业的体育锻炼和体育指导。不断强化体育教学、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希望体育锻炼成为学生们的习惯,让他们受益终身。

据悉,来自海南观澜湖双优实验学校的参赛学生顾家宁、吴天琦、金修智,在2020年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公开赛上同样表现不俗,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