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创翼”大赛海南选拔赛暨2020年海南自贸港创业大赛颁奖仪式在海口举办 ​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海南)示范基地获评优秀合作机构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09-29

作者:许媛媛

编辑:蓝敏涛

中国网讯 9月27日上午,第四届“中国创翼”大赛海南选拔赛暨2020年海南自贸港创业大赛颁奖仪式在海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成功举办。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50个省内优秀团队和9个省外优秀团队、35位新聘导师、10位优秀指导老师以及34家大赛合作机构获得荣誉。

在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开局之年,第四届“中国创翼”大赛海南选拔赛暨2020年海南自贸港创业大赛充分发挥品牌效应,以“自贸海南 共创未来”作为口号,激发创业创新热情,引导更多创业人才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引领新业态促进产业升级,推动创业带动就业。在配套活动方面,征集一批大赛合作机构和创业导师在赛后进行指导帮扶,鼓励广大创业团队积极投身自贸港建设,推动全社会形成创新创业的热潮。

值得一提的是,颁奖典礼当天,海南创业超市正式启动。海南创业超市是由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开发的创业服务平台,内容涵盖超300个优质项目,近150位创业导师,以及20余个孵化园区,40多家投资机构,致力于将创业者扶上马、送一程。通过创业服务平台推介海南创业优惠政策,推送优秀获奖项目,为创业者对接创业导师、孵化基地、投资机构、服务机构等搭建平台。

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海南)示范基地致力于园区文化与科技、金融等相关产业融合发展,构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新兴产业,助力地方经济文化发展和科技金融创新。基地常务副主任李帅涛表示,接下来会争取在大赛创业项目的推荐入驻和后期长效合作模式上取得共识,使基地能够帮助更多优秀青年实现创业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