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枫叶国际教育博览会巡回展首站在海南启幕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11-14

作者:许媛媛

编辑:林子慧

中国网讯 11月14日,第十六届枫叶国际教育博览会巡回展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澳大利亚、法国、加拿大、美国、荷兰、日本、瑞士、新西兰、新加坡、英国、中国11个国家和地区的83所高校和教育推广机构参与海南站。

枫叶国际教育博览会由枫叶教育集团研究院主办,各高中校区承办,专为枫叶学生和家长量身定制、直面海外高校招生官的海外留学信息交流盛会,同时也是参展院校吸引枫叶优质生源最直接集中和高效的招生展示平台。从2005年首届举办以来,每年一度的博览会规模不断扩大,参展院校结构不断优化。本届博览会亮点纷呈,一是首次八城联展,面向社会公众开放;二是首次线上线下联展,大学宣讲同步直播;三是首超百家参展,11国110家高校和官方机构;四是37所全球百强大学云集;五是官方教育推广机构和课外服务机构参展。

参加海南站展出的大学不仅有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英国华威大学、利兹大学等QS世界大学排名前100的综合类大学,还有太平洋海岸飞行学院、格里昂酒店管理大学、澳大利亚音乐学院等专业性强的院校。其中,有21所院校可对枫叶毕业生现场发放录取通知书,25所院校可对枫叶学生提供专享奖学金,53所院校可对枫叶学生有条件免除标准化语言考试要求。

枫叶教育集团副校监兼枫叶研究院院长任鸿鸽在第十六届枫叶国际教育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本届枫叶国际教育博览会整体情况及亮点,同时公布了1999-2020枫叶毕业生全球大学录取报告。截至今年9月,枫叶已培养近1万9千余名毕业生从枫叶走向世界,被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的763所高校录取。此外,枫叶世界学校课程除获得Cognia认证和UK Naric的对标服务外,已获得来自12个国家的105所高校的官方支持函。

在活动现场,众多学生家长前来咨询,了解最新录取方针和留学政策,半日与会人数已超3000人。一名初三年级学生家长表示,在这样的教育博览会上,可以获得最新的一手海外大学录取信息,为孩子未来学业规划提供了很好的参考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