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定海口!“遇见·宝龙城”海南省企事业相亲专场主题活动圆满举行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11-14

作者:许媛媛

编辑:林子慧

中国网讯 11月14日下午,由海广网联合环球100·宝龙城举办的“遇见·宝龙城”海南省企事业相亲专场主题活动在海口甜蜜上演,来自全市多个企事业单位的200多名优秀单身青年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设置了才艺展示、换位熟识、游戏互动、礼品互换等互动环节,从而帮助现场嘉宾寻找默契和缘分。在才艺展示环节中,嘉宾们一改往日工作时的严肃形象,在舞台上展现不一样的魅力风采,金曲演唱、动感舞蹈、即兴弹唱等精彩表演收获了台下阵阵掌声。

90后的援鄂医务人员表示很开心能参加这次活动,“平常因为上班比较忙,基本没有时间找对象。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接触和认识到了各行各业的优秀青年,希望可以在这里找到心仪的对象。”

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众多医务人员主动奔赴一线,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筑起一道坚强的屏障。为向坚守在抗击病毒、抢救生命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敬,主办方还现场播放了致敬“抗疫”医护人员的短片,用温暖中国的点滴故事书写大爱诗篇。观看完毕后,嘉宾们无不为之动容,由衷地感叹到:“他们都是‘最美的逆行者’。”

据了解,此次活动中有15对青年牵手成功,其中36号男嘉宾、90号女嘉宾获得了由海南达华旅游提供的2021年迎新“博鳌游”。11号、9号男嘉宾,41号、1号女嘉宾则分别获得全场最受欢迎男/女嘉宾。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还将继续携手宝龙城打造更多有爱温馨的相亲交友平台,帮助渴望真爱的青年男女们收获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