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润·海南互联网产业基地一期项目独栋办公楼地基验槽通过验收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11-13

作者:刘晨曦

编辑:许媛媛

中国网讯 近日,由中建四局六公司承建的新东润·海南互联网产业基地一期项目独栋办公楼区域地基验槽通过验收。验收现场,由项目建设单位、设计单位、勘察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等五方责任主体负责人,对工地现场标高、轴线、定位及地基土质进行了详细检查。通过数据比对,项目地基验槽各项数据均符合设计要求,验收组一致同意通过验收。此次地基验槽工作的顺利通过,为项目后续基础结构施工夯实了基础、创造了条件。

据了解,作为三亚市重点项目,新东润·海南互联网产业基地一期项目分为服务公寓、独栋办公楼、集合办公楼三个区域进行建设。其中,独栋办公楼共8栋,建筑高度16.5米,地上4层,项目总建筑面积9.16万平方米。目前8#、10#、11#楼二层主体结构已完成,7#、9#、12#、13#一层主体结构已完成,6#楼底板浇筑完成。

自项目开工以来,中建四局六公司始终坚持“预防为主、动态管理、跟踪监控、严格验收”,协调控制好项目质量、安全、进度等各项目标,保证项目生产进度。新东润·海南互联网产业基地一期项目经理刘鑫表示,项目部将以高标准、严要求、细策划、抓细节、重落实的工作态度,落实“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精神,确保把新东润·海南互联网产业基地一期项目建成三亚市的一项标志性工程,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央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