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六公司荣获“贵州省优秀QC成果(一级)”奖项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11-13

作者:陈小容

编辑:许媛媛

中国网讯 近日,在贵州省举办的“2020年贵州省QC小组活动成果交流会”上,中建四局第六建设有限公司贵阳世界贸易中心项目部QC小组交流的《无规则斜扭柱施工综合技术创新》荣获2020年贵州省优秀QC成果(一级)奖项。

荣誉证书

贵阳世界贸易中心项目是公司重点打造的5栋200米以上的超高层集群项目,也是贵州省2020年重大产业发展项目。自工程开工后,项目部高度重视质量管理和科技创新工作,针对本项目为混凝土框架核心筒结构、A楼41根外框柱每层柱子倾斜角度无规律、柱转角层层变化、成型质量难以控制、施工技术难度大等问题,项目团队积极开展技术攻关,成立以项目经理为主导的QC小组,利用PDCA工具,积极探索、研析解决各个环节重难点,不断学习、借鉴内外部优秀单位的先进经验。经项目团队不懈努力,在本工程无规则斜扭柱施工中取得较好的成效,解决了超高层无规则倾斜扭柱施工相关的问题,此QC小组课题也荣获2020年中建四局优秀管理小组成果三等奖,这次最终荣获贵州省优秀QC成果(一级)荣誉。

项目全景图

此次成绩的取得不仅体现了公司重视科技创新的发展理念,更是极大的鼓舞了项目团队士气,激励员工不断发扬奋斗精神,取得新成果、新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