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自由贸易港地标打卡大赛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11-13

作者:许媛媛

编辑:林子慧

中国网讯 为更好地展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阶段成果,向全国乃至世界宣传、推介海南,进一步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由中共海南省委网信办主办的海南自由贸易港地标打卡大赛“打卡海南时刻”微博话题活动于11月13日正式启动。

据了解,活动将围绕海南标志性建筑、海南最美风景、海南美丽乡村、海南美食和海南街道商圈等相关内容,突出海南特色,注重网民“自由贸易港”新体验,通过话题互动、短视频、图片、文字等方式,引导广大网友展现美好新海南,挖掘海南自由贸易港新变化,自发传播生活中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寄托对海南自由贸易港未来发展的美好向往,弘扬正能量,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即日起至12月15日期间,广大网友只需带话题#打卡海南时刻#发布图文或视频微博即可参赛,并有机会领取话题红包。只要是你心目中的“海南地标”,只要它有“颜值”,有“气质”,有文化,有内涵,有特点,好玩好耍,好吃好看的均可作为打卡对象。带话题发布原创微博,转赞评总和≥5即可入围,主办方将对参赛作品进行审核,符合参赛要求且转赞评总和第一即可获得由主办方送出的华为MATE40 PRO手机一台,转赞评总和第二至六名的用户有机会赢取小米color运动手表。

据悉,本次线上打卡活动惊喜不断,福利多多,除了丰厚的奖品外,还将发挥矩阵传播优势,汇聚全岛头部大V,引爆“打卡海南时刻”热点。主办方负责人表示,本次地标打卡活动的举办旨在动员广大网民积极投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