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首个安居型商品房开工 预计2022年交付

来源:南海网

时间:2020-11-12

作者:谭琦 谢易非 罗姗姗

编辑:许媛媛

效果图。

11月11日,三亚首个安居型商品房的万科崖州安居房项目正式开工,总投资额为8.8亿元,8栋安居商品楼同步开启建设,预计于2022年上半年完工交付使用。

据悉,万科崖州安居房项目总占地面积为67.9亩,总建筑面积为14.77万平方米。其中,8栋住宅楼总建筑面积为9.85万平方米,共922户,户型分别为120平方米四房、100平方米三房,商业、幼儿园、社区配套总建筑面积分别为1.15万平方米、0.18万平方米、0.32万平方米。该项目为精装交房,限售价格为9500元/平方米,建成后的销售对象为三亚市崖州区范围内符合购买安居型商品住房的基层教师、医务人员和本地无住房保障人群及引进人才。

“从9月20日竞拍拿到万科崖州安居房项目地块,到11月11日开工,整体过程没超过50天。”海南万科公司总经理张华介绍,由于前期工程准备充分,项目规划图于9月26日通过了三亚市规委会审核,并通过绿色通道采取“以函代证”的方式办理了土方开挖、基坑支护等施工许可,比原计划提前了2个月开工,落实了海南加快投资建设、加快安居型商品房项目建设等指示要求。该项目将采用铝模、全混凝土外墙、装配式内墙等进行全方位穿插施工以及装配式装修等方式实现工期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