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元奖金等你来拿!2020自贸海口iDOU创造营爆燃来袭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11-11

作者:许媛媛

编辑:蓝敏涛

中国网讯 2020年是海南加快推进自贸港建设的重要之年。为更好的传递自贸港正能量,打造城市热点,树立海口在自贸港建设中的标杆形象,中共海口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联合海南今时科技有限公司、海南此时科技有限公司发起“2020自贸海口iDOU创造营”自贸海口星推官选拔大赛,旨在挖掘孵化更多海南本土短视频优秀创作者,持续为海口输出更多正能量内容,将自贸海口的建设情况传递给更多人。

据了解,此次“2020自贸海口iDOU创造营”将以“线上+线下”的模式,通过线上海选、线下创造营特训、快闪表演、达人行主题任务PK、巅峰之夜等多场比赛进行。线上海选通道将于2020年11月12日在抖音端准时开启,搜索话题名称“逐梦自贸嗨动椰城”,拍摄发布与海口自贸港建设动态、旅游攻略、风土人情或展示个人才艺等相关内容视频,并@海口发布,即为报名成功。主办方将通过视频内容质量、播放量、点赞数等维度,遴选60名优秀创作者,进入后续线下竞选环节。

本次大赛不仅预设了50000元成团基金,最终胜出的8名优秀创作者还将享有“自贸海口星推官”、“海南自贸港网红孵化示范基地代言人”等称号,签约成团后,输出内容及账号定位、言论也将由今日头条海南运营中心海南自贸港网红孵化示范基地全程把控,并进行指导创作。除此之外,头条端话题也将同步开启,对本次大赛情况进行实时跟踪报道。

活动过程中,主办方将特邀拥有5年以上专业抖音运营经验的团队、业界内资深导师、专业网红孵化运营团队等亲自授课,另有神秘大咖空降现场进行互动分享,同时配合“街头快闪”、“主题创作”等阶梯式的能力挑战,激发参赛选手的潜能,提升视频拍摄、内容创作等技巧,增强理论实践能力,让每位选手不虚此行。

逐梦自贸,海口正在乘风破浪,巨变时代,椰城即将绽放光彩。11月12日打开抖音,搜索“逐梦自贸 嗨动椰城”,参与话题,记录自贸港建设下的海口之美。用创作的力量,输出海量海口自贸港建设的“新进展”;用百倍的努力,扩大海口之美的影响力,让海口在这个巨变的时代,势如破竹,踏浪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