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自贸港博鳌乐城全球特药保险即将上线发布

来源:乐城先行区管理局发布

时间:2020-11-10

作者:

编辑:林子慧

首年保费最低仅需39元,可享49种全球特定抗癌药品保障,保障金额最高100万元。一款价格亲民、惠及全国老百姓的境外特种药品费用补偿型医疗保险产品——“海南自贸港博鳌乐城全球特药保险”将于2020年11月11日上线发布。

“乐城全球特药险(全国版)”是由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牵头,联合圆心惠保,由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承保,推出的一款普惠全国的境外特种药品费用补偿型医疗保险,投保地域范围扩大至全国,只要是在中国大陆居住的所有国籍人士均可参保。

除了价格惠民、不限年龄、不限健康状况、药品包含49种境外上市特药以外,“海南全球特药险(全国版)”还特别增加了:

◎家庭化投保费率系数调整政策,全家投保性价比更高。

◎参保人能享受首次免费挂号服务、首次用药基金检测及慈善用药申请等服务。

◎为乘飞机至海南的参保人免费提供一次至乐城就医的接送服务、免费提供一次不超过5000元的海南乐城就医的本人经济舱往返机票报销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