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博鳌文创周城市更新论坛 | 创变集结,重塑时空

来源:SMART度假产业平台

时间:2020-11-04

作者:

编辑:林子慧

随着时代发展与产业变革,我国城市更新的力度和速度也都在迅速增加,包括城市空间规划、城市土地资源配置等在内的城市更新内容也正成为当下各地在编制“十四五”规划中普遍重视的内容。

而2020年的特殊情况让困于钢筋水泥中的人们也进一步思考城市生活中便捷性与舒适性问题,城市有机更新改造迫在眉睫,挑战之下机遇更甚。2020博鳌文创周城市更新论坛集结深耕于旧城改造与社区活化的创新变革者们,探讨城市更新的可持续发展模式和商业闭环有效策略,促进城市生态修复和城市功能修补,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的深度融合。


2020.11.16 

城市更新主题论坛 

带您对话一线操盘手 

深入认识城市更新运营脉络 

论坛主题 

2020博鳌文创周城市更新主题论坛,齐聚国内城市更新知名项目如大栅栏、77文创、华山1914、重庆贰厂、国和1000、陶溪川等实战领军人,从存量资产投资管理到运营创新发展,探索老城活化和人文共建的有效模式与方法,共同关注新技术和新产业对城市肌理的激活,人与社会多元关系的协同构建,在新形势下共探适合中国的城市更新可落地的多元路径。

论坛亮点 

①一线操盘手深度分享

案例经验、前沿理念

②后疫情时代,城市更新行业趋势与机遇

研判与解读

③对接研讨策划设计、ip原创、招商与内容、

产品落实、运营与创新等议题

论坛信息  

2020博鳌文创周 

城市更新论坛  

时间地点 

2020年11月16日

上午 09:00-12:00

海南博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