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合伙人——打造中国新房产生态平台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11-03

作者:

编辑:林子慧

楼市合伙人——科技为买房赋能

楼市合伙人是由海南来客宝科技有限公司独立开发的智能化买房省钱大平台,以互联网思维和专业的服务,为房地产行业和广大购房者带来了创新性的变革。

平台以专业的技术开发、客服、置业顾问、法务团队为人员班底,对房地产交易业务链进行数字化、标准化和智能化整合。通过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完备的房产推介返佣机制、独特的积分奖励及创新裂变传播体系,构建了集楼市信息阅览、线上看房选房、专业顾问接待、购房返佣、分享积分奖励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

平台秉承“公平、公正、公开、透明”服务理念,通过严格、完善的运行机制,让买房变得简单省心。

楼市合伙人用互联网创新技术链接:购房者、开发商和独立房产经纪人,打造中国新房产生态平台,用创新科技为行业赋能。

楼市合伙人品牌文化

愿景:打造中国新房产生态平台

使命:

对购房者:买房省点钱,买房省点心

对合作伙伴:连接责任与信任,打造诚信的商业生态

对行业:规范行业乱象,引导和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价值观:

诚信  利他  合作  创新

一群有情有义之人,在一起做一件有价值有意义的事

楼市合伙人发展历程

2010年-2020年,十年间我们组建了专业策划、运营、销售团队,启动全岛联动战略,2017年销售额接近30亿,同时涉足海外业务,2020年自主开发的全民营销平台——“楼市合伙人”正式上线,通过平台化战略,实现了线上线下闭环营销。

楼市合伙人业务布局

我们合作的项目布局全岛,包括海口、三亚、陵水、澄迈、儋州、昌江、琼中等市县。

经过10年耕耘,我们与各大房企强强联合,服务项目超过200个,与恒大、中铁、富力、碧桂园等品牌项目都进行了深度合作。

在时代进步、科技发展日新月异的今日,楼市合伙人希望借助互联网、大数据重构房地产服务生态链,为国人打造“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购房平台,让买房变得简单省心,帮助更多人买到心仪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