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乡村振兴石屋行”摄影大赛作品展暨颁奖仪式活动回顾

来源:儋州摄协

时间:2020-12-03

作者:

编辑:许媛媛

11月28日,由儋州市委宣传部、海南省摄影家协会、海南省青年摄影家协会指导,儋州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儋州那大镇政府主办的“乡村振兴石屋行”摄影大赛作品展暨颁奖仪式在那大镇石屋村官精神艺术馆举行,近百幅获奖的摄影作品展出。

2020年“乡村振兴石屋行”摄影大赛作品展现场

“乡村振兴石屋行”摄影大赛活动于今年7月11日启动,大赛共收到来自省内外摄影爱好者共计1279幅作品,参赛作品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评委经过层层筛选、评选及社会公示,最终共评出92幅获奖作品(其中相机组51幅,手机组41幅)。

此次展出的近百幅获奖作品围绕“乡村振兴石屋行”主题,从不同角度表现石屋村的生产之美、生态之美、生活之美、人文之美,展现石屋村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等方面的新成就、新进展、新风貌。

2020年“乡村振兴石屋行”摄影大赛作品颁奖仪式现场

活动当天,还举行2020年“乡村振兴石屋行”摄影大赛作品颁奖仪式。

据介绍,此次摄影展从11月28日至12月28日结束,市民可自行到场观看,一起通过摄影视角欣赏儋州乡村发展新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