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广州恒大足球场项目启动“行为安全之星”活动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11-30

作者:中国网

编辑:许媛媛

中国网讯 为切实增强一线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持续提高现场安全管理水平,营造项目特色安全文化,近日,中建四局广州恒大足球场项目举行“行为安全之星”活动启动仪式,项目部管理人员、现场班组和一线施工作业人员代表约180余人参加仪式。

广州恒大足球场项目启动“行为安全之星”活动

启动活动前,项目部已分批组织工人集中观看了中国建筑“行为安全之星”宣传片,并利用早班会、宣传栏、宣传手册、展板、横幅等载体向工人宣教安全文化知识,为启动活动和安全施工营造了良好氛围。启动仪式上,项目部对安全文明管理进行了再宣贯,宣读了“行为安全之星”活动方案,发出倡议书,进行安全生产宣誓等内容。

项目安全总监何晓林表示,接下来,项目部将严格按照安全生产要求,落实安全责任,建设安全文化,认真落实“行为安全之星”活动开展,抓好“行为安全之星”的评选和“平安班组”创建奖励,争做安全生产的标杆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