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颂、写”三步走 中建四局六公司筑廉洁防线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11-30

作者:肖斯丹

编辑:许媛媛

中国网讯 近日,以“廉洁·使命”为主题的廉洁教育活动在中建四局六公司海南相关项目正式启动,通过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营造廉洁新氛围,筑牢项目廉思想,廉洁主题教育原来可以这么有料又多彩。

海南片区各项目廉洁监督员结合项目实际,组织项目管理人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廉洁教育活动。通过“观”廉洁影片、“颂”廉洁品行、“写”廉洁家书,从观、颂、写三方面出发,促廉洁思想入脑、入心、入行。这次的主题廉洁教育活动还覆盖了项目分包分供方,除了观看廉洁影片,各项目廉洁监督员通过正反面教育,结合身边的典型案例,向分包分供方发出廉洁倡议,参与项目建设的分包分供方代表结合自身实际纷纷作廉洁表态发言。会后双方签订了廉洁协议书,作为双方共同遵守的廉洁行为准则。

据悉,此次主题廉洁教育活动覆盖面广,宣传力度大,旨在强化员工“一岗双责”意识,促廉洁自律,履职尽责,与分包分供方廉洁共建,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