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六公司总承包公司广州恒大足球场项目创新工作室成立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11-30

作者:王妃

编辑:许媛媛

中国网讯 为激发广大职工学技术、练技能、比创新、作贡献的热情,搭建劳动模范和工人工匠创新工作平台,11月27日,中建四局六公司总承包公司执行总经理李多为广州恒大足球场项目创新工作室揭牌,标志着该项目创新工作室正式成立。

目前,大多数的体育场(足球场)规划为考虑后期经营,均按照比赛和训练要求设计,造成功能过于单一,场馆建成不满足经费运营的要求。再加上场馆运营管理不善、政策不完善等诸多因素导致了体育场(足球场)馆面临费用高、利用率低的问题,体育场(足球场)馆功能设计复合化、多功能化趋势日益显现,兼具体育、商业、住宅、办公、休闲等多种功能越来越符合大众需求,加强难点工程工作,做实做强技术创新是工作重点。

据悉,在广州恒大足球场项目建设过程中,创新工作室团队结合项目特点,解决工程中出现的设计、施工、采购问题为基本出发点,始终贯穿“资源节约”、“智慧建造”的理念,积极发挥各方管理人员的创造性和能动性,保证施工安全,提升施工质量,控制施工成本,提高施工效率,为保质保量建成世界最大专业的足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