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六公司开展项目纪检员岗位培训大练兵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11-30

作者:肖斯丹

编辑:许媛媛

中国网讯 近日,中建四局六公司总承包公司纪检监督组织项目纪检员从监督履职到考核评价开展了系统的培训工作,进一步提升项目纪检员监督履职能力,打造监督执纪铁军队伍。

分公司纪检监督采取集中式培训,结合项目实际,从超英廉洁文化建设、廉洁宣教、日常监督三个方面展开了深入的学习和互动。项目纪检员纷纷提出了在监督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分公司纪检监督一一进行解答,现场氛围积极活跃。此外,分公司纪检监督通过制定考核标准,实施项目纪检员季度考核制度,根据考核结果,评选优秀项目纪检员并予以奖励,如果连续三季度考核不达标将被淘汰,并问责项目经理。以此推动纪检监督工作质量和队伍素质提升。

据悉,总承包公司持续加强纪检系统人员建设,实现项目廉洁监督全覆盖,分公司纪检监督联合项目廉洁监督员,一手抓廉洁宣教,一手抓纪检监督,督促项目领导干部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以高质量纪检监督工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