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六公司严把危大工程方案审核流程 保障施工人员生命安全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11-30

作者:肖斯丹

编辑:许媛媛

中国网讯 近日,为落实中建集团2020年工作会对于科技创新等“六个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中建四局六公司贵阳花果园双子塔项目纪检员杨环徽正在向项目部所有管理人员宣贯“六个专项行动”文件内容,帮助全体项目管理人员全面了解集团“六个专项行动”开展的思路及目标。

贵阳花果园双子塔项目纪检员杨环徽从科技创新专项行动监督入手,根据分公司纪检监督绘制的科技创新专项行动“督战图”,督促项目科技与设计管理部按时参与业务培训,提升业务水平和团队作战能力;同时,关注危大工程方案审批审核合规性,确保方案审核流程符合企标1.1管理标准,进一步提升项目生产安全系数,保障施工人员生命安全。

据悉,自“六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各项目纪检员根据分公司制定的专项行动监督清单,积极开展监督工作,充分发挥“监督的再监督”职能,强化监督履职,助推“六个专项行动”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