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恒大足球场项目开展“四崇杯”篮球赛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11-30

作者:王妃

编辑:许媛媛

中国网讯 为加强新老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双方之间的感情,近日,广州恒大足球场项目组织开展“四崇杯”新老员工篮球友谊赛。

广州恒大足球场项目举办首期“四崇杯”篮球赛

本次篮球赛分为新锐队和战狼队。比赛伊始,新老员工都迅速进入了状态,篮球场上传来阵阵哨声,双方队员全力以赴,进行一次次激烈的交锋,整个球场充满了紧张的气氛,比分你追我赶,在激烈的角逐下,老员工代表队技高一筹赢得了胜利。

首期“四崇杯”篮球赛合影

本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新老员工之间的沟通,提高了项目员工的幸福感,增强了项目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下一步,项目将持续在关心关爱员工方面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定期组织丰富多彩的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常态化开展青年员工座谈会,举办“双重”生日会等,努力打造温馨舒适、员工满意、安全健康的职工幸福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