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包考核+经济分析 助力项目基础管理提升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11-30

作者:肖斯丹

编辑:许媛媛

中国网讯 近日,为贯彻落实中建集团“六个专项行动”推进会会议精神,中建四局六公司海南仓储物流中心项目纪检员张少朋正在向项目部所有管理人员宣贯“六个专项行动”文件内容,帮助全体项目管理人员全面了解集团“六个专项行动”开展的思路及目标。

海南仓储物流中心项目纪检员张少朋从基础管理提升专项行动监督入手,根据分公司纪检监督绘制的基础管理提升专项行动“督战图”,关注新引进分包考察入库手续的齐全、合规性及考核评价,督促项目工程管理部做到劳务队伍真评价,通过与已进场的分包分供方签订廉洁协议书,促进双方廉洁共建。此外,督促项目开展经济成本分析会,实现项目经济活动真分析,会上对本项目的收入、成本、项目履约、现金流等情况进行数据分析,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纠偏,倒逼责任落实,力争达到项目目标责任书规定的各项管理指标。

据悉,自“六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各项目纪检员根据分公司制定的专项行动监督清单,积极开展监督工作,充分发挥“监督的再监督”职能,强化监督履职,助推“六个专项行动”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