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强化监督履职 中建四局六公司全方位保障生产安全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11-30

作者:肖斯丹

编辑:许媛媛

中国网讯 近日,根据中建集团2020年工作会对于科技创新等“六个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中建四局六公司贵阳世贸中心项目纪检员梅象瑾从专项行动“如何开展”、“开展内容”、“目标及意义”等方面向全体项目管理人员详细宣贯了集团“六个专项行动”文件。

贵阳世贸中心项目纪检员梅象瑾从科技创新专项行动监督入手,根据分公司纪检监督绘制的科技创新专项行动“督战图”,督促项目科技与设计管理部按时参与业务培训,提升业务水平和团队作战能力;据悉,贵阳世贸中心项目组织开展了“张逸工匠进工地大讲堂讲座”,由“贵州建设工匠”张逸主讲,详细讲解了超高层建筑工艺技术,给项目技术管理人员送去了满满的干货。此外,梅象瑾还从危大工程方案审批审核合规性进行了监督,确保方案审核流程符合企标1.1管理标准,进一步提升项目生产安全系数,保障施工人员生命安全。

据悉,自“六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各项目纪检员根据分公司制定的专项行动监督清单,积极开展监督工作,充分发挥“监督的再监督”职能,强化监督履职,助推“六个专项行动”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