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发挥“监督+服务”作用 中建四局六公司推进科技创新专项行动落地见效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11-30

作者:肖斯丹

编辑:许媛媛

中国网讯 近日,为贯彻落实中建集团关于“六个专项行动”部署要求,中建四局六公司总承包公司科技与设计管理部门结合分公司实际,第一时间制定了专项行动任务清单,用实际行动补短板、强弱项。

张逸工作室

总承包公司纪检监督也积极发挥“监督的再监督”职能,制定了科技创新专项行动监督清单,重点关注科技人才培育、技术投标、危大工程基础管理、科技资源储备等四个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助力推进科技创新专项行动高质量发展。在分公司纪检监督持续发挥“监督+服务”的作用下,今年上半年,分公司科技与设计管理部完成新增科研课题3项、海南省工法1项、受理发明专利4项、受理实用专利11项、授权实用专利3项、论文4篇,已中标项目4个。

据悉,科技创新作为“6+2”专项行动中的一项重要组成部分,目的在于坚决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推进集团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改革,助力集团实现创建世界一流企业总体目标及集团“一创五强”战略发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