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首届海南(国际)游艇产业博览会将在海口举行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11-27

作者:林子慧

编辑:王彬涛

中国网讯 12月11日至13日,由海南省交通运输厅、海南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海口市人民政府和海南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主办的“2020首届海南(国际)游艇产业博览会”将在海口市国家帆船帆板基地公共码头举行。

本次游艇博览会旨在推进海南游艇产业改革发展创新试验区建设,充分借鉴国际经验,积极探索符合中国国情、发挥海南独特优势的游艇产业高质量发展新路径,有力促进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更好地宣传、推介海南,大力发展游艇大众消费;搭建合作平台,为游艇企业各部门牵线搭桥,让本地游艇企业走出去,让外地相关企业走进来;充分运用省会城市海口经济文化发展的比较优势,打造海口游艇产业发展新引擎,逐步形成游艇会展产业南北两极双轮驱动发展新格局。

本次博览会不仅由省一级的单位牵头,也得到了各界广泛而有力的支持,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院、海口国际投资促进局、中国船级社海南分社、海南广播电影电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海南省邮轮游艇协会、海口市中国旅行社、海口海旅码头管理有限公司等各单位和群体均积极参与,强力支撑,使得本次博览会的品质得到充分的保障,博览会的品牌效应亦因此载誉广博,可谓尚未举办,便先声夺人。

截至目前,本次博览会报名参展的游艇企业超过百家,国内外游艇、帆船、钓鱼艇、摩托艇的前沿品牌均赫然在列;海南自由贸易港游艇产业招商推介会、海南游艇产业改革发展创新论坛等诸多专业会议不仅保证了博览会的专业度,也将吸引大量的游艇爱好者跃跃欲试,共襄盛举;除此之外,各项活动安排精彩纷呈,除了水上飞人表演和美人鱼表演外,还有游艇、摩托艇试乘,亲子帆船赛,船主之夜酒会等,现场也将设有美食区,为您展示不同区域的美食,即便是全家出行,也各得其所。

为了回馈观众,本次博览会也将更加开放。观众只要到场便有机会免费体验所有活动,主办方更有抽奖环节随时上线,让你“武装”头脑,丰富见闻,寻获中意座驾之余,有机会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