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机场亮相第二十一届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11-23

作者:苏威翔 张萌

编辑:许媛媛

中国网讯 2020年(第二十一届)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于11月19日-22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博鳌机场作为琼海田园城市的窗口单位,积极参展宣介机场发展及冬春航季航线相关情况,推介机场发展新机遇,助力琼海建设海南东部中心城市,携手共享海南自由贸易港发展红利。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展会面积约2万平方米,分为海南休闲旅游展示展区、休闲旅游业态展区、休闲旅游商品展区等八大展区,以“新旅游、新装备、新发展”为主题,打造以“陆、海、空”旅游装备设施、旅游出行方式及旅游出行目的地为主要元素的旅游产业博览会。

在本次展会中,博鳌机场在琼海展区设置了专业宣传点、准备了精美的宣传资料、摆放了最新的机场宣传展架。机场工作人员积极向市民、游客推介博鳌机场2020-2021年冬春航季航线情况、机场建设发展情况及民航运输服务热点问题,让市民、游客不仅了解了航线资讯,也见识到了博鳌机场的发展现状,令人眼前一亮。

展会现场,博鳌机场通过推介讲解、宣传手册发放等方式向市民、游客介绍了博鳌机场,通过现场多角度的展示和体验,市民、游客对博鳌机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