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四届博鳌国际美食文化论坛将于24日-27日在博鳌举行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11-22

作者:许媛媛

编辑:林子慧

中国网讯 由中国食文化研究会、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琼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2020第四届博鳌国际美食文化论坛暨首届衡阳茶油博鳌论坛将于11月24日-27日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本届论坛以“美食无国界 绿色好食材”为主题,邀请国内外食材食品领域领军人士和专业买家团、多个省市餐饮业团队,美食类媒体运营机构近千名嘉宾齐聚博鳌。届时,他们将围绕食品安全与餐饮行业发展的整体解决方案及其他论坛议题进行深入研讨。论坛期间将举办“博鳌国际美食文化论坛”“绿色生态食材食品展”“衡阳茶油-金茶花美食全国烹饪艺术大赛”“食材食品采购对接会”“海南自由贸易港资源对接”等极具前瞻性的中国餐饮食品产业相关特色内容。

作为海南省重点培育的专业化、国际化美食文化盛会,博鳌国际美食文化论坛已经在海南博鳌定期定址成功举办三届。未来,博鳌国际美食文化论坛将继续秉持“共建共享 合作共赢”的理念,为中国餐饮产业上下游企业搭建更多合作、交流、学习平台,以促进中国美食文化产业共同迈向更为绿色、健康发展的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