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中建四局六公司施工一线:探索装配式施工新工艺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11-20

作者:刘晨曦 肖斯丹

编辑:许媛媛

中国网讯 2020年11月18日,6名来自三亚空管站指挥部的考察嘉宾莅临中建四局六公司新东润·海南互联网产业基地一期项目参观装配式施工新工艺。

项目部由中建四局六公司总承包公司副总经理王彦带队,通过播放观看企业宣传片,向考察团展示了中建四局在建筑业的雄厚实力以及各项高新技术成果,随后双方在座谈会上对PC构件二次深化设计、叠合板施工工艺、关键节点施工措施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最后,项目经理刘鑫、技术负责人刘晨曦在施工现场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装配式工艺的施工标准、各项工序以及成型效果。获得了考察团的一致认可。“装配式施工不但使构件尺寸控制更加精准,而且还保护了环境,避免了材料浪费,这次观摩再一次加深了我对装配式的认识和理解。”其中一位考察嘉宾说道。

据项目经理刘鑫介绍,该项目作为公司的重点项目,他将带领项目部全体员工,秉承中建四局“精诚善建,精彩四海”的文化理念、“品质保障、价值创造”的核心价值观,精诚履约,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