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六公司海南定安天长椰风水韵项目​14#楼顺利封顶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11-20

作者:

编辑:许媛媛

中国网讯 11月18日16时30分,中建四局六公司海南定安天长椰风水韵项目14#楼顺利封顶。

在经历台风、降雨天气之后,项目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进精神,快马加鞭抢工期、赶进度,确保项目建设平稳有序推进。同时,项目也重点关注施工质量与安全,考虑到屋面层布料机放置处的模板支撑体可能存在无法支撑布料机荷载,导致支撑架体坍塌。时间紧、任务重,现场施工工长符雷宁迅速带领工人对屋面层底部模板支撑架进行加固处理,此次加固在布料机支腿位置覆盖范围的基础上,向四周延伸了2.625米,通过在梁底增加扣件、减小梁、板支撑架立杆间距,通过连续赶工9小时,顺利完成了加固任务,为本次浇筑提供了坚实保障。

据了解,中建四局六公司天长椰风水韵项目占地面积约200亩,规划建筑面积约22万㎡,建筑密度24.88%,容积率1.78,绿化率40%。项目建成后将作为大型养老度假专用社区,为这座城市打造一张靓丽的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