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世界贸易中心项目荣获2020年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11-14

作者:

编辑:许媛媛

中国网讯 近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建筑安全与机械分会公布了2020年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工地安全生产标准化获奖名单,中建四局第六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贵阳世界贸易中心项目获此荣誉。

贵阳世界贸易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89万多平方米,由5栋超过200米的超高层建筑组成,其中最高楼381米的A栋刷新了国内最高的无钢结构钢筋混凝土超高层记录。作为贵州省2020年重大产业发展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打造贵州省首个世界贸易中心以及国际大都市生活的巨擘级建筑综合体。

自项目开工以来,中建四局六公司在施工过程中始终坚持安全标准化和智慧工地建设,以安全生产管理为切入点,优化布局,文明施工,严守质量关,实现了全面提高施工现场管理水平。2018年、2019年相继获得了贵阳市、贵州省安全文明样板工地称号,此次获得国家级荣誉,是对项目管理团队的进一步鼓励和肯定。目前,项目仅剩最高楼A栋主体结构暂未封顶,中建四局六公司将持续秉承精诚文化理念,不断提升综合管理水平,用心筑造精品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