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将于11月20日开启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11-03

作者:许媛媛 刘佳亮

编辑:蓝敏涛

中国网讯 11月3日上午,记者从2020年(第二十一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一年一度的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将于11月20日正式开启,一直延续至12月31日。在为期一个多月的全域旅游欢乐主题月活动期间,全省各市县将会推出170余项配套活动,涵盖文艺演出、体育竞赛、节庆展会等多种活动类型,为市民游客带来丰盛的欢乐大餐。

2020年11月3日,2020年(第二十一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新闻发布会在海口举行。刘佳亮 摄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副厅长刘成介绍,本届欢乐节以“宣传旅游新业态、营销旅游新产品、推出旅游新线路、创造旅游新效应”为核心,以“提高旅文结合度、提高国际化水平、提高民众参与度、提高市场影响力”为目标,力求把欢乐节打造成为地方文化特色鲜明、大众参与性强的旅游文化节庆品牌,成为海南人民和来琼游客的欢乐节,成为面向全世界的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旅游文化交流平台,以更好地推动海南早日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国际旅游消费中心。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副厅长刘成介绍2020年(第二十一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活动构成和亮点。刘佳亮 摄

据介绍,本届欢乐节分为开幕式系列及主体活动、海口主会场活动、市县分会场活动、全域旅游欢乐主题月活动、六大主题旅游线路共5大板块,分别在海口主会场和三亚、儋州、琼海、万宁、陵水等5个分会场同时举办。欢乐节期间,5大分会场将开展会议展览、文化艺术、体育赛事、优惠促销等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吸引广大游客来海南旅游观光,打造新的旅游消费热点。

此外,本届欢乐节将通过整合全省精品旅游景区、乡村旅游、购物旅游等多方面资源,创新推出六条主题旅游线路,包括海南精品景区游、欢乐购物游、欢乐美食游、欢乐乡村游、环岛高铁游、高尔夫温泉休闲养生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