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医二院男护联盟成功举办首届沙龙活动 50余名男护士帅气亮相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08-23

作者: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编辑:许媛媛

8月21日下午,在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下称“海医二院”)护理部的指导下,海医二院男护联盟成功举办了以“规划·沟通·专业·发展”为主题的首届沙龙活动。该院护理部李敏香主任、饶朝銮老师、林凤颖老师及50余名男护士参加本次活动。

图为海医二院男护士合影

从2010年7月第一位男护士入职至今,海医二院男护士队伍扩大到了50多人,他们主要分布在手术室、急诊科、重症医学科等科室,是一支集新入职护士、护理骨干、专科护士、护理专家为一体的团队。

本次沙龙活动介绍了抗击新冠疫情的男护担当。其中,叶智超、苏林、陈吉庆、龚德志、戈旭伟5名男护士千里驰援湖北救治患者,获得了中华护理学会“杰出护理工作者”、援汉医疗队“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

本次活动还就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护理人员该怎么做好准备以及职业生涯当前阶段所面临的困难进行了讨论交流。

活动后,男护士合影留念并拍摄了首套宣传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