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红毛丹公用品牌推介会将于8月14日在海口举行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08-10

作者:许媛媛

编辑:投稿_符钰超

中国网讯 由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的“一片丹心”保亭红毛丹公用品牌媒体推介会将于2020年8月14日上午9时在海南迎宾馆隆重举行。届时,政府职能部门有关领导、红毛丹生产企业、渠道客商和多家主流媒体将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红毛丹是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的特色品牌产业。近年来,保亭县通过继续调整优化农业结构,发挥资金效益最大化,打造地方知名农产品品牌,把红毛丹产业发展成为保亭县的一张靓丽名片。目前,全县红毛丹年产量和产值十分可观,红毛丹产业已成为保亭县农业经济的重要增长点和支柱产业。

据悉,本次公用品牌媒体推介会将特邀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专家魏建玲老师登台演讲,剖析红毛丹品牌特色化发展道路,宣传央视红毛丹广告视频,推介保亭红毛丹公用品牌体系,加快扩大红毛丹品牌知名度,提升社会关注度,促进企业间产销对接,积极促成红毛丹产业及其副属产品的商贸交流,实现多边合作、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据介绍,本次推介活动将紧紧围绕着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品牌引领、产业升级的思路举行,活动现场将宣读红毛丹品牌宣言,揭牌保亭县公用品牌服务中心,并促成渠道商与生产企业订单签约。此外,会场外将设置直播带货分会场,主播们一起为喜好红毛丹产品的朋友们送上福利,为本次活动宣传助力。同时,借助媒体推介会的影响力,帮助生产企业宣传推广提升保亭红毛丹的企业和品牌知名度、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