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互联网行业党委组织开展​《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重点政策测试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08-14

作者:许媛媛

编辑:蓝敏涛

中国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学习贯彻《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和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加强互联网企业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根据省委两新组织工委的工作部署要求,海南省互联网行业党委高度重视,在党员队伍中积极组织开展《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重点政策测试。下属9家实体性党支部共计38名党员参加测试。

此次测试实行闭卷测试,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重点政策测试题库中抽题组卷,设有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和判断题等题型,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重点政策及相关知识进行全面系统的测试。

据了解,结合实际工作安排,此次测试分为两批进行集中测试。第一批于8月7日在海南今时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第二批于8月12日在海南中信投传媒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38名党员按照海南省互联网行业党委要求积极备考并按时参加测试。

经过严格判卷,获得满分100的有19名党员,90分以上的有19名党员,满分率达50%。通过学习、备考、考试,党员们纷纷表示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投身到自贸港建设的坚定信心和决心,将学习的政策要求尽快转化为实际工作本领,从而真正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下一步,海南省互联网行业党委将于8月17日-21日举办主题为“一心向党,逐梦自贸港”海南自贸港知识答题活动,活动将以4.13重要讲话精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为考核要点,进一步深化互联网行业党员对海南自贸港相关知识的学习、掌握,为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贡献出互联网行业党组织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