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发布关于开展那大镇主城区核酸检测的通告

来源:

时间:2022-04-08

作者:

编辑:

关于开展那大镇主城区

核酸检测的通告

为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于4月9日在那大镇主城区开展核酸检测,排查风险隐患,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采样开始时间

2022年4月9日(星期六)上午9时

二、采样点位设置

市文化广场为集中采样点,请按照所在村(社区)、单位和工作人员指引,分时段有序到达检测点进行采样。

三、采样范围

那大镇主城区全体居民(包括本地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口等)。

四、注意事项

(一)预先打开或保存健康码。所有参加核酸检测的市民积极配合村干部以及社区、物业、志愿者等工作人员,截屏保存好健康码,同时准备身份证(儿童准备户口本等)。采样时提前做好准备打开健康码,身份证作为备用,以避免突发网络拥堵。行动不便的市民可联系所在社区安排上门采样。

(二)采样期间,受检市民要做好个人防护,服从采样点工作人员安排,佩戴口罩,保持间隔、有序排队,不交谈、不聚集,采样结束后及时离场。

(三)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经营主体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积极配合组织员工参加核酸检测,确保检测全覆盖、无遗漏。

(四)请广大市民主动配合核酸检测工作,对拒不配合、扰乱秩序、造谣传谣、无故不参加核酸检测,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人员,将依法追究责任。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健康,请广大市民积极主动参加核酸检测,携手共筑全市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儋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