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山发布!今日14时起福祥家园等10个小区解除封闭管理

来源:

时间:2022-04-06

作者:

编辑:

琼山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关于对参照管控区管理的福祥家园等10个小区解除封闭管理的公告

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印发新冠肺炎疫情社区防控方案的通知》(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1〕92号)文件要求,经综合评估研判,琼山区管控区域符合解除条件,并经报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自2022年4月6日14时起,对参照管控区管理的10个小区(福祥家园、振群路11号棕榈园、椰海大道祥昌花园丹玺流泉酒店、高登西街八顺大厦、国和苑、兴丹路德盛华庭南楼2202、南海大道1号汇宇金城3栋、大路街金花路4巷、红城湖路港苑小区西栋16楼5号、椰博路39号佳元椰风水韵)解除管控,恢复常态化疫情防控。

请广大市民群众注意加强个人防护,严格佩戴口罩,常通风,不聚集,主动接种疫苗,共筑防疫屏障。

特此公告


琼山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