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不停歇 服务不打烊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4-07

作者:

编辑:

近期,海南疫情形势严峻,呈现多点多源散发和局部聚集的特点,特别是三亚和海口。三亚中心城区进行区域管控,海口市政府组织开展多轮部分区域全员核酸检测。工行海南省分行始终坚守金融服务初心,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在全力保障金融业务正常开展的同时,第一时间组织志愿者奔赴抗疫一线,展现大行责任与担当。

网点防疫物资齐备线下消杀安全到位

疫情期间,海南工行线下网点严格按照防疫管理要求,坚持日常消毒工作,定期对网点出入口、理财专区、智能服务及附行式自助服务区、客户等候区、卫生间等公共区域,以及客户经常接触的服务设施进行清洁消毒。网点入口专人值守,通过健康码校验、体温测量等方式做好到店客户监测。班后盘点体温测量仪、口罩、手套、消毒液、洗手液等卫生防护物品,做好常态化储备和科学调配。海南工行将以提供便捷、舒心、温暖的服务为目标,持续为前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提供优质、安全的金融服务。

银行业务居家办理线上服务不打烊

少一次接触,多一份安全。疫情期间,为了满足广大市民金融服务需求,海南工行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持续提供7*24小时不间断的线上金融服务,客户可选择居家办理银行业务,登陆手机银行查询余额明细、转账汇款、信用卡查询及还款、挂失及解除挂失、重置取款密码、生活缴费等,也可关注“中国工商银行客户服务”公众号进行常规业务办理及咨询,95588客服热线24小时开通,如遇网点暂停营业,也可点击“工行服务”小程序查询附近网点信息,或通过云网点“云工作室”与客户经理线上沟通联络,确保金融服务不间断。

全力做好志愿服务疫情面前显担当

在防疫工作人员紧缺的情况下,海南工行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组织员工成立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队,奔赴疫情防控一线,众志成城,当好疫情防控“守门人”。工行三亚分行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队从4月4日晚9点30分起投入志愿服务工作中,在天涯区群众街一直坚守岗位到次日凌晨4点,协助重点防疫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工行海口城区支行第一时间送去防疫物资,并组建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从4月6日中午14时起,一直持续工作到晚上,每两小时轮换一班,为核酸采集工作贡献出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工行志愿者们有的坚守重要关口,有的拉网排查,有的雨中守候、有的查验健康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守护美好新家园持续贡献工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