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恒大足球场项目开展冬至送温暖活动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12-23

作者:

编辑:许媛媛

中国网讯(通讯员 李貌)冬至来临,年关将至。为迎接冬至传统佳节,体现员工关怀,12月21日,广州恒大足球场项目开展冬至送温暖活动,组织大家一起包饺子、吃羊肉,为项目职工驱寒暖胃。

平时的食堂里只有寥寥几位工作人员,今天却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各个部门的人听说要包饺子,纷纷自告奋勇到食堂帮忙。十余个人团团围住一张桌子,撸起袖子各展手艺,拌馅、捻皮、包馅、端盘,大家分工明确,不一会儿一个个形状各异的饺子就成型了。后堂里食堂阿姨刀起刀落,把羊肉切片装盘,整整齐齐摆在一旁,只待晚上点火开炉。

晚会上,大家举杯相庆,在浓郁的肉香和动人的歌声中,气氛逐渐走向高潮。通过本次活动,项目部为全体职工送上冬至祝福,营造了温情四溢、其乐融融的团队氛围,激发了项目员工的工作热情。冬至过后便是开春,项目部也将迎来一波又一波新的高潮,全力冲刺打造世界最大规模足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