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嗨啤到新年!首届海南热带国际啤酒节将开幕

来源:今日头条

时间:2020-12-22

作者:

编辑:王彬涛

12月24日,“首届海南热带国际啤酒节”将在海口市宜欣城拉开帷幕,为八方游客及海口市民奉上为期11天的啤酒狂欢盛典。

本次啤酒节集聚知名啤酒品牌,畅享四大主题活动及系列配套活动,饮燃全场,嗨啤海南。

活动一首届海南热带国际啤酒节开幕式

活动时间:2020年12月24日18:00—21:00

在啤酒节开幕式中,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朋友们将欢聚在一起,用在同一时刻举杯、同饮一杯酒的方式开启啤酒节。知名DJ、舞团空降首届海南热带国际啤酒节现场,花样电音、劲歌热舞、花式调酒、桑巴风情,带现场观众一起嗨啤,火力全开迎新年。

雪花啤酒、喜力啤酒、青岛啤酒、珠江啤酒等品牌啤酒,齐聚现场,展示各自的品牌魅力;美食街区齐开市,满足味蕾的无限想象;网红达人联合品牌啤酒送福利,更多优惠惊喜等你现场来拿。

活动二圣诞惊喜派对

活动时间:2020年12月25日18:00—21:00

啤酒节圣诞惊喜派对现场将会纷纷扬扬地飘起洁白晶莹的“雪花”,带你领略热带的无限热情、啤酒的无比畅爽与圣诞的梦幻浪漫。同时现场将赠送2021顶圣诞帽,与众人一起戴上圣诞帽共同举杯,将这份惊喜与浪漫进行到底。

活动三“一起来开2021的第一瓶啤酒”跨年派对

活动时间:2020年12月31日18:00—21:00

2020年就要结束了,带上你的家人、朋友一起来啤酒节跨年派对的现场开启2021的第一瓶啤酒吧!硬核DJ及摇滚乐队坐镇,风情演出,啤酒艺术杂技、魔幻科技演出等表演,穿插各项全民花式竞赛,啤酒王争霸、海南全民K歌、撸串大王比赛等,欢迎各路英雄前来应战!

活动四新年主题灯光秀暨歌舞盛典

活动时间:2021年1月1日18:00—21:00

2021踏歌而至,新篇章、新气象,在夜幕降临时进入啤酒节现场,除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全民互动、展销优惠,还将为你奉上一场新年主题灯光秀,感受属于夜海口的无限魅力。

2020年不容错过的年终好戏,2021年万众瞩目的开篇序曲。

2020年12月24日-2021年1月3日,首届海南热带国际啤酒节为海南自贸港干杯和你一起嗨啤到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