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海南自贸港平台组织学习省委书记沈晓明在省委宣传部调研精神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12-23

作者:许媛媛

编辑:林子慧

中国网讯 12月23日下午,中国网海南自贸港平台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学习省委书记沈晓明到省委宣传部调研精神。

中国网海南自贸港平台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学习省委书记沈晓明到省委宣传部调研讲话指示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沈晓明同志调研讲话精神,结合本单位实际,把新闻宣传工作摆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位置,打基础、稳提升,在新时代发挥主流媒体新担当、实现传媒企业新发展,新跨越。

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海南)示范基地常务副主任李帅涛发表讲话

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海南)示范基地常务副主任李帅涛在会上传达了沈晓明同志在省委宣传部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就如何贯彻落实沈晓明同志讲话精神进行研讨,旨在进一步提高新闻从业人员的政策理论和舆论导向能力,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围绕“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在融媒体时代利用新媒体矩阵平台创新宣传方式”“积极进行新闻宣传工作展开讨论,针对不同对象提升传播效果”等主题,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对如何积极做好新时代中国尤其是海南自贸港的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进行充分解读并展开热烈讨论。

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省委书记沈晓明到省委宣传部调研讲话指示精神

全体参会人员在观看了沈晓明同志在省委宣传部调研的视频新闻之后,认真研读了海南日报对此次调研的报道。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紧跟省委书记讲话精神,敢闯敢试,不断加强自身学习,结合政策和自贸港建设,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做好传播,在尊重新闻真实性、客观性、时效性的基础上,让新闻传播更加“接地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