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县首届新能源汽车及充电桩展览会26日举行

来源:新华网

时间:2020-12-23

作者:杜相仪 王光英

编辑:王彬涛

新闻发布会现场。新华网发

12月22日,以“绿色出行、智能安全、环保节能、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为主题的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以下简称白沙县)新能源汽车及充电桩展览会新闻发布会在白沙县政府发布。

据介绍,本次白沙县新能源汽车及充电桩展览会将于12月26至27日在白沙县文化广场举行。本次展会旨在为新能源汽车企业及消费者搭建沟通交流平台,拉动白沙县汽车消费促进经济发展,助力白沙县新旧动能转换,主要设置新能源汽车及充电设施等品牌产品展区,届时还将举办企业产品推介会等多项活动。

白沙县政府发言人表示:“我县将抓住这次汽车会,积极推动居民小区、公共停车场、公路城际快充、旅游景区等场所充电基础设施建设,重点向农村地区倾斜,从多方面给予政策支持。实现全县及主要高速干道服务区全覆盖,做好居民区充电设施安装服务,将有力保障广大新能源汽车车主出行无忧。”

据白沙县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北汽新能源汽车、上汽通用五菱、安徽江淮汽车、奇瑞新能源、中通客车、山东沂星电动车等多家企业的新能源汽车和商用车新款车型将在此次展会亮相。

据悉,为加快促进市场消费,助力各参展企业完成今年生产任务指标,大会组委会还将在现场特设替代车型优惠接洽处,为消费者提供一对一洽谈对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