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首届海南(国际)游艇产业博览会开幕 搭建交流平台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12-11

作者:许媛媛

编辑:林子慧

中国网讯 12月11日下午,记者从2020首届海南(国际)游艇产业博览会开幕式上获悉,本次博览会将于12月11-13日在海口市国家帆船帆板基地公共码头举行,旨在搭建国际性游艇销售、二手交易、交流、合作、招商、开放共享的平台,通过跨区域、跨领域之间的合作,打造海口游艇产业发展新引擎,逐步形成游艇会展产业南北两极双轮驱动发展新格局。

据介绍,本次游艇产业博览会吸引了全球上百家企业参展,其中陆地展位共设227个,海上泊位92个。活动现场设有海上专业展区、水上配套活动区、陆上专业展区以及陆上文旅活动区共4大展区,活动期间将集中展示国内外各级别游艇、先进技术、配套服务等全产业链,并通过现场试驾试乘的体验方式,逐步加深广大群众对水上行驶船只的了解及热爱。

随后,现场举行了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有8家企业签约并达成合作。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设有亲子帆船赛、水上及水下表演项目等,趣味赛事及表演激发了群众的参与性和积极性。此外,船主之夜酒会、行业颁奖晚会等活动的设置,为嘉宾及参展商提供了一个近距离沟通交流、促成合作的平台。

2020首届海南(国际)游艇产业博览会由海南省交通运输厅、海南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海口市人民政府和海南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主办。